awa

エルモ お月様 眠り姫 リーダー 
月島天子 キモオタ童貞脳 唯ちゃんは嫁 赤色伊達メガネ 元ヤンキー スーパームーン
クレッシェンド·ユニヴァーサルⅡ世
ハンドルネームに天とか月とか厨二っぽい名前入れてる人
 
时刻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ナマモノ苦手です、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lv205077941 2014年&ワンマンライブ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年越し放送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说话的时候嘴巴被舔的话谁都不能好好说话的,知道吗?知道吗?

bgm:扉を開けて

2014年終わちゃうじゃん、終わちゃうじゃん、あと三十分て、終わちゃうじゃんっていう生放送です。どんな生放送ですか?って言うと終わちゃうじゃん。

bgm:光るなら(四月は君の嘘だ オープニング)

感觉很宏大啊,说出"一起回顾下这一年吧“。像是”那是我三岁的时候“这样感觉的海外电影这种开场。"哇啊~哇啊~哦卡桑哦卡桑"

之前说过我进行活动五年了,如果有五年都一直在听的人,也会有”确实是最近才知道的“的人。如果有男性在听,也会有女性在听。如果有宇宙人在听,也会有机器人在听。

(然后开始回忆2014的活动了)

bgm:connecting

ama酱一边放照片一边repo月ワン,突然地震了。

喝!哈!停下来停下来!停下来了,停下来了,用我的力量。

三部是讲述梦的世界,因为前往梦的世界不睡觉不行,所以穿了睡衣。

倒数

这次hello world 的会场每一个都是可以容纳两千人的地方,说实话能不能来那么多人我不清楚,也感到害怕。但是,在赤坂BLITZ公演的时候,有无法参加的客人,因为得不到票。我觉得有些难过。好不容易有了想要参加,想要动身,想要听我唱歌的人,但是有些人得不到票,变成这种状况我感到过意不去。因此,即使不知道能否有那么多的人参加,我也会在这么大的会场举办live。然后,在大会场里举办live还有一层意味,实际上,这次的prologue建造了舞台。被称作是zepp的地方是非常大的,也就是说,不能不建造与之相符的更加大的舞台。我想要尝试着办成从prologue进化得更加豪华的live。一定会全力以赴地办成更加棒的live,请多多指教。

刚刚也说了,要做出更棒的东西。这次各种事情都做过头,惹得(会社(没明说))生气了出现了赤字。因为惹得(会社)生气了,所以稍微提高了tour票的价格。但是那部分也会用于创造很棒的东西,对不起,请多多指教。

关于fan club

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不想引起误解,也不想演变成令人伤心的结果。请听我稍微认真地谈一谈fan club的事情。对了,绝对会存在无法加入的人的,也想谈谈关于那方面的事情。我不希望有人勉强加入。

首先,因为是不花钱就无法做不到的事情,说实话,我自己也对能否展现出值得这个价格的东西感到不安,所以决定要努力去做。首要的就是fan club价格不能过高。听的人大多数跟我差不多年龄,其他艺人都要五六千日元,拜托尽量降低价格,变成了3500日元。

为什么想要办fan club呢?有无论如何都得不到票的人,也有得到了很多张票的人。于是有人对我说拿不到票。对这样的事情我有些过意不去。认真地想要得到票的人提出大量地申请,拿到了很多张票,我也申请了却拿不到票。这样的事情不停地发生让人感到悲伤。为了创造让这些人也能更容易地获取票的机会,就以这样的形式实现了。

“不参加fan club就不是fan”这样的话有些令我讨厌。但是也并不是这样的……对吧?我不太想见到有人这样说,如果有这样的人我会揍他一顿的。这样的人有些异样吧。在我的想法里,没有上下之分。总会有困难的事情。不参加就不能参加live了吗?不存在这种事情。无论如何都没有钱去支付,拿不到票,当然我也会办free live,那时去参加就好了。去不了live也没关系,今后我也会投稿动画,进行生放,如果能听听的话我就很开心了。我的话只要自己发出的声音能传达到就满足了。

我希望自己所有的行动都有意义。由于我必须要有被许多人注目的自觉,所以2015年要注入自己的全部心血更加奋力地拼搏。或许会有去不了的地方,也许不会唱你觉得不错的歌,说不定会有觉得“你为什么要进行这些活动”的人。但是,我会像《hello my story》的歌词写得那样,我会抱着”让自己开心“”让你们开心就好了“”给你们创造了回忆就好了“”每天都为了想要做的事情努力就好了“的想法努力。也许会有觉得我变了的时候,不过我自身想让大家开心这点是不会改变的。这样的时候如果能获得理解就好了。

ちょまいよさん出现


很认真的话,但是我中文没学好ウワァァ━━━━━。゚(゚´Д`゚)゚。━━━━━ン!!!! 

加上看TS的来场人数五万五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初涙゚・。(。/□\。)。・゚ウワーーーン!!!! 

评论(6)
热度(33)
©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