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

エルモ お月様 眠り姫 リーダー 
月島天子 キモオタ童貞脳 唯ちゃんは嫁 赤色伊達メガネ 元ヤンキー スーパームーン
クレッシェンド·ユニヴァーサルⅡ世
ハンドルネームに天とか月とか厨二っぽい名前入れてる人
 
时刻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ナマモノ苦手です、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2014.12.09 lv202862965 限りなく生放送に近い生放送

元気ですか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bgm是野崎君ed

lua汪汪汪

对lua:你怎么回事儿啊?怎么感觉你有着察觉生放送的能力呢?拥有这样的能力吧实际上

然后逗lua去了

对lua:手腕都变得黏糊糊的了,都是你,都是因为你一直在prpr地舔着,手腕都变得黏糊糊的了

现在,除了正在发弹幕的你之外全都是我。是这样的,现在你在发弹幕对吧?啊没有在发弹幕,现在在发弹幕的都是我。现在在发弹幕的你,除你之外的弹幕都是我发的。推特也是,除了你以外全都是我。

天月君到底有多少万人?现在是33万4千3百2人。

(装作敲键盘)现在在努力地发弹幕

好好地去确认了,推特的follower数

ama酱提到新加坡,跟大家说“我回来了”,listener回他"欢迎回来"

这些“欢迎回来”全都是自己发的哦

天月君欢迎回来天月君欢迎回来啊啊啊啊啊啊(敲键盘)

bgm 僕のキモチ(WaT)

看见一天米说和mufu君同等level的头脑奇怪

暖かですよ、あたたたたたですよ

(外国人口音):Singapore?那是什么?国家?好热。诶?衣服要怎么穿才好?什么,说什么语言才可以?日语的话不行吗?说英语能行吗?

做到英语mc了吗?单词,只说了单词,已经努力了。

英语,我完全做不到很好地说英语。这点在旧金山和夏威夷有表哥也没有变化,小时候在国外住过一段时间也没有变化,妈妈的话说得很流利(ぺらぺーラペラペーラ)

遗憾是没有去成USJ

米:打倒鳄鱼了呢

嘛有我在,鳄鱼什么的,一拳击倒哦,one punch(你还没有秃所以绝对做不到。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说了表演的曲目,日本語で歌います、日本語で歌ってくれます。

bgm:tell your world(kz feat miku)

紧张时会脸红,肚子疼,脚也会发抖プルプルプルプル

被问到”是豆腐吗你“这种程度的发抖,豆腐不会抖成那样的

米:就像刚出生的小鹿

嘛,思考我到底是不是小鹿不如说……小鹿的事情知道吗?它们出生后十分钟后就能适应站立,长颈鹿也是

(鹿和长颈鹿刚出生的时候都站不稳,但是要适应站立应该不止十分钟)

因为紧张而失败过吗?

有啊,有过很多次啊いくらでもでもでもですよ

把自己以外的人当成南瓜啊萝卜什么的,做不到吧(笑)因为是人啊,怎么看都是人啊

bgm平井坚

会忘记歌词吗?

当然会,不管怎么努力记住也会忘记的。装作没有唱错继续唱,或是堂堂正正地道歉,或者是吐舌头舔舔嘴唇舌ぺろ

吐舌头舔嘴唇lua最擅长了,要桌子也很擅长,一直都在咬着呢(親バカ

今天不玩マリカ吗?

很想玩,但是和笨坂约了玩大乱斗(然后去启动了

29号有live是真的吗?

嗯,是真的哦!直到现在在这里说:要办one man live是谎话也不会改变哦

可以说出来吗?这次的one man live 的舞台监督是平时sekai no owari的live舞台监督(スゴイ

bgm:君に届け(flumpool)

有米问他one man live的时候

说到goods的时候错放了melost的图,然后将错就错地进行了两方的告知



把melost给遮住了

完美!

还把googs的图放大缩小着玩

提到ピクミン了,半年了都没玩完

想出个人的パーカー(连帽衫)

请出绿色的!已经有人指定颜色了(黒お願いします)

首饰吗?耳环的话,有些人带不了吧,为了带上去打耳洞就有些……(可以出耳夹的

lua桑,咬桌子咬得过分了哦

listenner提出很多goods的提议,ama酱说不太想要出太贵的,还模仿了一段和staff交涉价格的对话。从goods谈到iphone老师

现在还是5,6的话果然size有些……现在在忍着等6s

再次提醒lua

bgm很耳熟就是想不起来,也没看到米提示

充电器怎么样了?

随身携带的坏了,回到家就充上电了

真的有5000个告知吗?

如果我保持活动10年,大概能做到5000个告知了吧

现在大概做了一百两百回的告知了吧(笑)剩下的4800个我会努力的

天月君好像发表了十年以内不会引退的宣言

引退什么的,我……不知道呢,宣言什么的,我也不明白。没关系的,会继续活动的大概,因为很开心啊。我觉得会一直唱下去。

米开始担心结婚会引退

没有考虑过结婚,喜欢的家伙倒是在这里,呐lua呐(lua不叫也不咬桌子是在思考吗wwwww

bgm:平井坚

对lua:一直在咬裤子呢,你在咬裤子的什么地方

最近可能会投稿,来年已经有3个投稿动画的预定了

圣诞节的预定

24号摄影,25号melost的录音(心疼ぼっち月

其实本来摄影是25号的,但是桥桥的女朋友说25号不行,老夫绝望啦老夫绝望啦

25号我一个人进行melost的录音,一个人唱歌。やったぜ~全力で録るわ

ama酱看了眼自己的mylist 今君好きになる再生数123456

吐槽自己:tension高涨的方式很无聊,有种小学生的感觉。“四点四十四分看了哦!”这种感觉

在新加坡宾馆的房号是707,感觉真可惜啊进了房间(777是幸运

玩游戏的时候都不会用天月这个名字,基本上用这个名字的都不是我

米:巨蟹座好像最温柔的星座

真的是这样吗?真的是这样哦!大家(ドヤ月出た还特意停bgm

生肖是羊,ama酱学了几声羊叫

明年是正宗年

bgm:星间飞行(怪不得说了句KIRA

小时候真的很想买企鹅,努力寻找日本哪里能买到企鹅

“能在温暖的地方生存的企鹅也有哦,所以给我买企鹅吧!”这样跟爸爸妈妈请求

已经过世的爷爷很喜欢花,在我出生那天种下了樱花树,一直一同成长

小时候家里的庭院里种了很多花,所以一直对妈妈说"开家花店吧!“"可以的!”

米说ama酱家很有钱

我家不是有钱人家,高中被私立学校录取了但是因为没有钱去了公立学校

有钱人家真好啊,中学的时候有个似乎是社长的独生女的孩子。家里的墙壁太高了看不到里面,进到里面发现像迪士尼乐园,还有游泳池,可以看电影。(为什么你能去她家??

高中时推荐入学,大学是AO入试,所以是不清楚考试的黑暗的人(殴るぞ

高中感觉很对不起大家啊,ao入试七月就结束了,回到学校大家都在苦战考试

M的一方人生更快乐不是吗?  Mの方が人生楽しじゃないですか?虽然不是很清楚sm的概念

あんぱんちー





星期二虽然没听,但是结束后看了眼来场人数,当时已经三万三了……而且还有很多人因为洗澡或者是通信错误没进去。コワイ!比melost的告知还要多……


评论(15)
热度(17)
©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