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

エルモ お月様 眠り姫 リーダー 
月島天子 キモオタ童貞脳 唯ちゃんは嫁 赤色伊達メガネ 元ヤンキー スーパームーン
クレッシェンド·ユニヴァーサルⅡ世
ハンドルネームに天とか月とか厨二っぽい名前入れてる人
 
时刻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ナマモノ苦手です、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ネガティブな想いをポジティブな力へ(要将消极的情绪转化为积极的力量)

渣翻

手癌、翻译得不通顺、不到位的的地方欢迎指证

有些地方意译成分较重

原文:https://ameblo.jp/amatsuki2525/entry-11928415098.html

(去年九月的博文)

这么晚更新抱歉!

在深夜两点左右起来,正好在这个时间点有些特别想要思考的事情,心情也变得忧郁了呢。

平时我通过画面呈现出这样的文字,还有在生放送和动画出声的形式,向观看收听的大家传达着些什么。

然后值得感谢的是能以live和event的形式站在大家面前,在大家的注视下歌唱的事情现在也不断增加。

诚然,面对众人时,每天都会被许多好的坏的话语包围,每天都能感受到来自他人或友善或恶意的目光。

既有因此被击溃的人,也有因此被拯救的人。

虽然我至今仍会听过令我难过的话语,但是无论何时更多的是能给予我力量的事情。

人会随着一天又一天的逝去而渐渐改变。

对原本喜欢的东西不闻不问

突然,变得能吃下讨厌的食物

偶然这一天身体状况不好,或是感到身体状况不错

兜了个大圈子才明显地改变了人生,这样的事情也一定有吧?(这句不确定)

阅读这个blog的每一个人迄今为止的人生都会有悲伤或是欣喜的事情,这些回忆残存在记忆中,我们不断地成长。

在这之中若是残存少许名为天月的存在的话,我会感到非常幸福,这是多么令我自豪的事情啊!

这样的心情不仅在之前的secret live 还有cof tour中都感受到了。

羡慕嫉妒着周围的人,憧憬着成为这样的人,感到懊恼而情绪陷入低谷。

即使是这样的事情也应该是理所当然存在的。

虽然有因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想要哭泣的日子,但是要将这些苦楚一并吞下,让自己的歌和自己本身变得更加更加的有魅力!!这样鼓励自己。

还没有意识到的话就从明天开始吧。

希望这一天能成为对于你来说有所成长的一天。

我的发言或是这个blog的文章有些是对自己说的话呢!

我还只是个不太成熟的人啊!

可以的话,从今往后也请注视着我。

评论(3)
热度(17)
©awa | Powered by LOFTER